怡保火車站廣場

出自 大馬華人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 影片描述:怡保火車站廣場及周邊景點介紹
  • 影片來源:YouTube網站
  • 影片描述:怡保火車站廣場遊覽(注意音量!!)
  • 影片來源:YouTube網站

簡介

怡保火車站廣場Ipoh Station Square)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怡保市,廣場坐落在怡保火車站的正前方。在廣場真正成形前,早期只是一個種植了稀疏地種植了一些樹的草地。直到1970年代及80年代期間才正式興建了一個公園,進行綠化工程,鋪設了行人路,以及建造了一個坐落了雕像及噴水池的中央廣場。在2011年至2013年期間,怡保當地政府為廣場進行了翻新工程,廣場被改成簡約風格,完工後廣場被宣傳成怡保文化廣場Ipoh Heritage Square)。到了晚上會有噴泉表演,是遊客及當地人常去的休憩處。

怡保戰爭紀念碑及一棵於1980年種植的見血封喉樹(Ipoh tree)都是一些在2011年至2013年期間重建中,被政府決定遺留下來的景物。

景點資訊

  • 地址:Stesen KTM,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 電話: +60-5-254-0481
  • Google街道導覽
  •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