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Hon

出自 大馬華人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 Hi~ Hon (對話) 2021年8月10日 (二) 08:25 (CST)
    • Hi,甲必丹荷文Kapitan,就是英文的Captain,隊長、船長、領隊 ... 之意,華人甲必丹也就是華人領袖。 --台灣阿成 (對話) 2021年8月10日 (二) 10:02 (CST)
    • 另,編輯畫面右起第三個按鈕按下就可簽名喔。--台灣阿成 (對話) 2021年8月10日 (二) 10:32 (CST)
    • 好,謝謝老師--Hon (對話) 2021年8月10日 (二) 10:45 (CST)
    • 越做越進步,越來越上手了喔,很讚,加油!可以多加利用超連結[[]]、項目符號*、編號# ... 等。--台灣阿成 (對話) 2021年8月11日 (三) 17:01 (CST)
    • 好的!!謝謝老師的鼓勵!! --Hon (對話) 2021年8月11日 (三) 18:51 (CST)
    • 卓諺,建置頁面時可能需要注意一下資料來源,首先是維基百科的部分,大一的參資課素甘老師應該有說過維基百科不是一個權威性的參考資源,因為其內容大家都可以更改;信成老師在開學後也會說,等到在Google上下關鍵字,淡水維基館能夠比維基百科的排序更前面時,就代表使用者如果在找尋這個主題的資料,會認為淡水維基館比維基百科更有用,相同的道理可以放在大馬華人維基館上。如何善用維基百科的方便性,我在實習課時會告訴你們,所以之後的頁面請勿視維基百科作為首要的參考來源。比起維基百科,政府資料、官方網站、經過同儕評鑑的期刊論文與專書,會比維基百科及新聞媒體好,細節請參考引用維基百科Citing Wikipedia。--Masker0428 (對話) 2021年8月18日 (三) 16:18 (CST)
    • 第二,頁面中所上傳的圖檔,盡量使用自己親手拍攝、老師提供、田野踏查時從受訪者那裡取得的資料,除非你非常確定圖片、照片的原作者、典藏機構使用CC-BY、CC-BY-SA、CC0等方式授予權利,才可以上傳並使用這類型的圖片、照片資料。--Masker0428 (對話) 2021年8月18日 (三) 16:18 (CST)
    • 第三,條列式的句子,如參考來源等處,盡量善用項目符號「*」,或是項目編號「#」。--Masker0428 (對話) 2021年8月18日 (三) 16:28 (CST)
    • okok收到收到。--Hon (對話) 2021年8月18日 (三) 17:20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