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出自 大馬華人維基館
(已重新導向自 台商總會)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創立於1990年,會址設於吉隆坡,是在馬來西亞社團法令下獲准註冊的唯一代表在馬國台商的合法團體。成立典禮於1990年3月27日在吉隆坡隆重舉行﹐榮獲當時的馬國首相拿督斯里馬哈迪醫生親臨主持。

成立宗旨

該會宗旨在於配合中華民國政策、促進對馬國之投資、加強會員彼此間之聯繫與協調、提供會員有關馬來西亞法令之服務及諮詢、協助會員間彼此交換商情資訊、協助解決會員在馬國投資或營商所遭遇之困難並謀求會員之權力。

聯誼會及會員

該會除總會設在首都吉隆坡外,全馬各地另設七個聯誼會,負責聯繫各當地的會員。這七個商會是:(一)中馬區台灣商會(範圍含吉隆坡、雪蘭莪州、彭亨州及森美蘭州)、(二)檳城州台灣商會、(三)霹靂州台灣商會、(四)馬六甲州台灣商會、(五)柔佛州台灣商會、(六)東馬區台灣商會(範圍含沙巴州及砂撈越州)及(七)吉打州台灣商會(範圍含吉打州及玻璃市州)。

會員分佈全馬各州,營業範圍包括:電子、電器、鋼鐵、機械五金、建築材料、陶瓷業、紡織、成衣、化工、塑膠、藥劑、汽車/自行車零組件、食品、木基工業、膠基工業、紙品、玩具、文具、精密模具、運動器材、水產養殖、電線電纜、音響、航運、石油、建築營造、貨櫃製造、保險、餐館及其他服務業等等。

地址與地圖

  • CS/ 3B/ 20-5, Plaza Sentral, Jalan Stesen Sentral 5, 5047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Google地圖導覽
  • OpenStreetMap:
讀取地圖中...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