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江傳媒大學學院

出自 大馬華人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韓江傳媒大學學院馬來西亞一所私立大學。其起源可以從早期的新聞版開始說起;西元1978年開設的新聞班培養了很多專業人才,並也藉由新聞業人才輩出,在社會、教育上樹立了良好的聲譽。

西元1998年,開始教授新聞和廣播相關課程,由於教育的普及和社會對專業技能人才的需求量大增,因此檳州韓江華文學校董事會一致決定成立一所大專院校,主打多元化教育,韓江學院也就此誕生。

目前,韓大擁有4個學院和一個語言中心,即傳播與媒體學院、商業與管理學院、應用創意藝術與設計學院、中華研究院以及英語語言中心,為學生提供16個從基礎班至學士學位的課程。同時,韓大也正在積極籌備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

韓大與全球30多所著名大學建立了校際友好關係, 包括廈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等著名中國院校,以及沃爾夫漢普頓大學(英)、南安索倫特大學(英)、查理斯·達爾文大學(澳)、南昆士蘭大學(澳)等著名歐美澳院校。其中,與南昆士蘭大學合作的雙學位課程是韓大的特色課程之一。

大事年表

  • 西元1978年:開設新聞班
  • 西元1998年:新聞班升級為韓江新聞傳播學院

交通地圖

  • 地址: Jalan Lim Lean Teng, 116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馬來西亞
讀取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