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大學學院

出自 大馬華人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南方大學學院(Southern University College)位於馬來半島南端的柔佛士古來,是第一間由馬來西亞華人集體募款創辦的馬來西亞高等學府,其前身為新山寬柔中學(寬中)專科部,後於1990成立為南方學院,並與2012年升格成大學學院。

1986年,寬中董事會以專科部為基礎,向馬來西亞教育部申請成為一所民辦學院,並在1990年獲教育部批准創辦南方學院,成為馬來西亞第一所民辦非營利的高等學府。2012年8月,獲得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批准,正式升格成為南方大學學院。目前擁有7個學院,3個學部,9個研究中心。

地址與地圖

  • 地址:PTD 64888, Jalan Selatan Utama km 15, Taman Perusahaan Ringan Pulai, 81300 Skudai, Johor, 馬來西亞
  • 前往:Google街景導覽
  • OpenStreetMap: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