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元大學學院

出自 大馬華人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紀元大學學院New Era University College)位於雪蘭莪州加影,由董教總教育中心所創辦,經費源自馬來西亞華人的捐款。1998年創校,於2016年12月30日獲得批准升級至大學學院。

1974年華僑學校產業收托會將校地租予獨立大學有限公司,作為創辦獨立大學的校址,並於1989年正式捐獻給該公司。1994年,董教總教育中心(非營利)有限公司將《新紀元學院申辦書》呈交教育部,並在1997年獲批准開辦新紀元學院,並在1998年3月1日舉辦第一屆新生入學開課禮。

2015年設立陳六使研究所,以進一步強化該校的華人研究,放眼東南亞華文相關的教育,並與世界接軌。

新紀元大學學院取之為名,注重精神、思想與時代並進,並具有積極向上、尊重開放之意。由於辦學經費源自馬來西亞民間,所以學院也重視回饋社會精神之養成。目前有8個學院,10個科系。

地址與地圖

  • 地址:Blok B&C, Lot, 5, Seksyen 10, Jalan Bukit, Taman Bukit Mewah, 43000 Kajang, Selangor, 馬來西亞
  • 前往:Google街景導覽
  • OpenStreetMap:
讀取地圖中...


參考資源